成果奖展示
成果奖展示

大创项目活动纪实 - 基于多模态生物识别技术的身份认证App开发与应用

2022-10-27 责任编辑:于丽娜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大创项目活动纪实

- 基于多模态生物识别技术的身份认证App开发与应用


指导教师:金亮、黄伟成

活动时间:2022年3月21日

活动地点:腾讯会议

活动主题:关于项目中期阶段性计划安排

参加人员:金亮、黄伟成、卢俊硕、刘德强、霍文豪、尤锦浩

活动内容:

首先学生汇报了大创项目目前进展以及如何并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项目今后如何发展的路径。比如论文的发表。其次,给学生讲述了关于写论文的计划及具相关事宜,首先收集大量资料,看期刊。论文中的段落要有逻辑,并衔接起到连贯的效果。看文章的引言,背景,展望。找出并强调此项目的创新点:”云平台”。写完的论文先用PaperPass查重。

讨论的是中期汇报的注意事项,重点强调PPT要忌讳全文字过多,也要给读者减少文字上的压力,然后答辩时照着幻灯片念,让幻灯片成为演讲的全部。每个章节都是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的,各小节都很有秩序、有条理,分别都有条理知识的讲解,PPT只是思路的表现,重点在于演讲人自己的表述,而不在PPT中要描述的内容。一个PPT里,把几个主要的问题和问题的主线、关键点放映出来行。

其次,任务的安排,强调分工协作。

最后,结合项目的实际安排讨论具体的在实际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讨论出相关的解决方案和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