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奖展示
成果奖展示

大创项目活动纪实 - 减速器设计研发

2022-10-31 责任编辑:于丽娜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大创项目活动纪实 - 减速器设计研发

指导教师:甄凤博、李飞

活动时间:2022年4月6日

活动地点:腾讯会议

活动主题:关于中期的项目进展与改进

参加人员:甄凤博、李飞、刘鹏跃、黄思翰

活动内容:

1. 大创的汇报文档应该注意的问题:在文档的处理上,首先要有本次项目的创新点,然后呈现大创项目的成果的实施过程,最后是成果展示,在文档的处理上要注重层次结构,图文并举。分析专利撰写中的创新点。在减速器的设计中的实现。在创新的过程中,要注意知识产权的保护,所以在大创的过程中,申请专利,然后发表论文,专利是主要的成果转化。

2. 在大创中遇到的问题:刘鹏跃同学讲解了目前的完成情况,在设计的图纸上存在一定的问题,需要在校核轴的强度等。黄思翰同学讲解了三维模型绘制中的一些问题,在本次活动中得到解决。

下次的工作计划:继续按照安排完成齿轮的强度等计算和校核,并完成三维模型的绘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