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2019-12-30 责任编辑: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开展即将到来的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于12月30日中午面向全院范围举行动员大会。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相关部门学生干部、各班班委计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璐老师主持。

会上,团总支书记崔笛老师对活动的主题、内容、方式等进行了介绍,并对参加实践活动的团队和个人提出了具体要求。他鼓励同学们以校训精神为指引,以实践促真知,提升个人素质,彰显职业素养的同时,与母校共发展、共进步。

本次社会实践,以“彰显沈工风采 践行校训品格”为主题,由“追求卓越——带着荣誉回母校”和“互助利他——劳育砺人践真知”两大部分内容组成。高职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将以最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准备,投身到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中去。


4635F

2CE3B

99E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