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持’骋梦想,‘话’统沈工” 第七届校园主持人大赛

2019-11-20 责任编辑: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主’我沈工风采,‘持’骋梦想舞台”,随着冬季的悄然到来,沈阳工学院第七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选拔火热进行起来。在主持人激情澎湃的介绍下,“‘持’骋梦想,‘话’统沈工”第七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选拔也正式拉开了帷幕。

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秀出真我”,需要选手们做一段富有创意的自我介绍。各位选手自我介绍的方式多种多样,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打起了快板……为了本次比赛,可见同学们做了充足的准备。

接下来是“炫出精彩”环节,要求选手们自备一段主持稿或一则新闻稿。朗读的过程中,选手们展现了自己雄厚的主持实力与扎实的播音功底,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第三个环节是“随机应变”,由选手现场抽取即兴评述的话题,通过一分钟的准备时间进行阐述。各位选手面对难题依旧从容不迫、随机应变,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实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校园主持人大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沈工学子勇敢追求梦想、热情有活力的青春风采,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实现梦想的舞台,同时也为我校的广播录音、晚会主持等工作提供了一批基础过硬、素质过关的优秀人才。“‘持’骋梦想,‘话’统沈工”第七届校园主持人大赛,期待你说出属于你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