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师生中秋座谈会

2019-09-13 责任编辑: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八月十五喜相逢,清风送爽意相从。银辉满月情相浓,幸福美满爱相融,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祝您中秋佳节幸福美满团团圆圆。

9月13日,学院在图书阅览室举行师生中秋座谈会。学院院长刘树民、副院长崔勇出席座谈,新生辅导员、全体助理辅导员及部分外省新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学工办崔笛老师主持。座谈会上,学院领导、老师们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军训期间的的训练、生活情况。同学们也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实际谈大学目标。座谈会气氛热烈温馨,宛如家庭小聚,与会同学在学院的关怀中度过了一个幸福快乐的中秋佳节。

会上,副院长崔勇对助理辅导员在迎新工作及军训期间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助理辅导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代表学院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向19级所有新生致以节日问候。

座谈会最后,院长刘树民对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及助理辅导员在迎新和军训中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全院学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助理辅导员在即将到来的学习阶段给予2019级新生更多的帮助;二是希望19级新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拼搏,再努力,再拼搏”;三是希望今天与会代表可以将学院的心意传达给家长和其他同学。

本次交谈会的举办,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们间的师生友谊,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沟通环境,让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29BDC

3EC79

345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