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你们的如约而至,我们已期盼多时

2019-09-01 责任编辑: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盼望着,盼望着,伴随着寓意收获的金秋,2019级小萌新来了......你可知道,为了我们今日的相见,高职学院的全体师生早已等候多时。

高职学院鲜艳醒目的红色拱门、2019级新生入学签名墙、新生引导站、迎新点早已准备就绪。相关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精神抖擞、热情饱满的期待着新生的到来。为了此次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展开,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我院采取了一系列温馨高效的迎新措施。由于报到人数较多,我院采取了各专业分别登记的方式。这种一站式服务简化了入学手续;使新生可以在确认缴费情况;确认、收集材料等多项工作之间有条不紊的进行,为广大新生报到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在校园里,我院还贴心的设置了家长休息区、新生入伍咨询区、绿色通道等,并安排专人负责。在寝室区,我院专门设立了新生咨询接待处。工作人员亲自带领新生们领取行李,并送每一名新生到达寝室。

迎新过程中,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一群挂着迎新工作牌的身影在人群中忙碌着,面对新生及家长的提问都悉数解答,给予新生及家长最满意的答案,面对一个个崭新的面孔都以微笑相迎,使新生和家长能够充分感受到迎新服务的周到与热情,让新生们切实感受到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迎新结束后,学院于晚间召开新生见面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新生辅导员李闯老师、于丽娜老师以及各班助理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全体新生参加本次见面会。

会议开始,李闯老师、于娜老师代表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对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两位老师及全体助理辅导员向新生们进行自我介绍,并向自己所管班级的同学们对学院进行了介绍,告诫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服从学院安排。重点强调希望19级新生加强自身修养,提升整体素质,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到以学习为主,全面发展。完成角色转变。正确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在大学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独立自强,做到学有所成、做有所为。

新生见面会的召开,让19级新生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新生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9级小萌新们,希望你们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努力奔向灿烂辉煌的明天,愿你们以梦为马,驰骋岁月;以梦为马,诗酒趁年华!